lof

杂食无节操,爱各种黄毛。

如果黄少天和王杰希中了爱情魔法(十)(王黄)

下次更新估计过节了。看了看进度,后面该考虑如何强行虐一下了,要不这俩就可以直接滚上床he,哪有那么容易,秀分快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骑着健壮的白马,美丽的姑娘坐在前面,英俊的骑士拥着纤细的腰身,不能抱得太紧,那样就太失礼了!力度一定要轻重适宜,若有若无。稍稍低头,就能在姑娘的耳边愉快地调情。

以上是荣耀大陆每一位骑士都憧憬过的画面。眼下的情况虽然有些出入,但黄少天总体是满意的。

只有一个小小的问题。

“你坐前面。”黄少天兴奋地说。

 王杰希眯起大小不一的眼睛,剑客的表情怎么看都有些可疑。

“我坐后面。”

“可上次一起骑扫把你就坐的前面啊。”

“所以这次换换。”

“但是这个这个……前面的视野好!”黄少天不死心。

“是呀,你坐后面就什么也看不见了。”

  ……

  矮了几厘米的黄少天受到了暴击。

   所以,浪漫的时刻总是短暂的。所谓心脏,一个也好,半个也好,都是有道理的。

   然而剑圣也绝不是轻易认输的性格。

   “其实现在雾这么大,反正都看不了多远,我觉得视野也不是很重要了哈哈哈哈。”

王杰希不想跟他再扯皮,干脆跳上去坐在前面。

黄少天得到了好不容易争取来的位子,可惜……

哎……果然看不见前面了呢……

一定是故意的!明明之前站着都费劲,干嘛现在还把腰挺那么直!

算了。

往好处想,至少没戴着那么大的一个尖帽子,挡住的也有限。迅速调整好有些失落的心情,黄少天拍了拍科多克兽,示意它回返。

“等等。”王杰希说:“先去一个地方。”

“怎么了?再去别的地方恐怕来不及回去了。”

“之前兜圈子的时候对那里有点在意,晚上就露宿吧。”

 露宿!只有两个人!

 坐在后面的青年显然想到了什么,突然脸就红了,所幸没有人看见。

  两人一兽按照新指的方向前进。路上,王杰希好像忘记问他为什么送学生离开后又折回来,而是简单说起自己之前的经历。

 跟黄少天想的差不多,在浮空能力过度消耗的时候,他遇到试图分一杯羹的鹰鹫群,没办法再飞,于是就打了一架。

具体过程被一语带过。总而言之,弄死了几只后,他成功俘虏了其中的一只,骑着脱逃了。当然,也没忘记送给它的劫匪同伴一份礼物——剩下的修鲁鲁。

“猎鼠群追着那些鹰鹫又跑远了,一时半会回不来,咱们是安全的。”王杰希做出结论。

虽然说的轻描淡写,但其中的惊险不言而喻。

幸而受损的法力休息一会儿就能补回来,巧妙脱身受伤也不重,早已经处理妥当。这对于身经百战的魔术师来说并不算什么,当初年少时,他与黄少天之间的互殴都有可能伤得更重,那时候可真是不留情面。

于是聊天的重点跑偏。

“鹰鹫骑起来什么感觉?跟骑扫把比哪个舒服?好不好控制?怎么让它听你的话?我也想搞只玩玩!”

“简单,用灭绝星辰卡着脖子,鹰鹫的脖子很细的,多用点力气就能让它窒息,不怕不听话。”

魔术师用平淡的口吻说出这种可怕的话,同样被俘虏当坐骑的科多克兽一阵胆寒,绝对不要惹他!

“原来如此,你们心脏就是有办法啊。这个骑科多克兽的法子也是队长教我的呢!还是几年前来这里的时候,他也被这地方搞的有点虚弱。我说我背他,又不肯,你也知道他真不想别人一点办法都没有。我正没辙呢,他看到科多克兽过来,就想出这个法子了。一开始我也不太能控制好,都是文州教的。我们队长就是特别聪明吧!”

 

“喻队是聪明人。”王杰希没有否认。

喻文州虽然在单挑打架方面不是很行,但能令蓝雨上下折服,纵横大陆,自然有过人之处。尤其是两次被法师协会的某八卦组织评为最想嫁的人,直到周泽楷横空出世后才更换了榜首。

蓝雨的两位核心人物搭档也不止十年了,外界的评价是默契无间。作为经常打交道的见证者,王杰希不得不承认确实如此。然而听着身后青年如此引以为豪的语气,总觉得有点微妙的不爽啊。

 

此时,黄少天可没功夫琢磨同行人的想法,他的全副心思都放在之前的计划上。对,经过一番气氛的调节,可以实现那个荣耀骑士都盼望的骑马场景啦!

要怎么做才能自然地把手放在魔术师的腰上呢?直接伸手搂?不不,太露骨了,要是被问起来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
要不然就说‘之前打了那么久一定很累吧’,接着顺理成章的伸手扶他。可会不会也太假了,这家伙坐姿比我还精神呢。

跟全天下陷入初恋清空智商的毛头小伙子没有区别,剑圣也为了如何亲近心上人万分纠结,紧张地盯着目标。

感谢神明!虽然是法系,但战斗力爆表的魔道学者不热衷于宽大的法袍,剪裁合体的织物勾勒出几乎完美的腰线,看上去手感不错。

黄少天不由自主咽了咽口水,不去管那么多了,随便创造个机会就好。

他非常不厚道地用力踢了一脚科多克兽,可怜的生物受惊往前冲了几步。    

“啊啊走稳点啊!”始作俑者夸张地叫,身子来回乱摆一手搂住了魔术师的腰。

……

阴险狡诈!——来自单纯无辜的科多克兽。

演技太差!——来自有心脏之名的魔术师。

虽然是一眼能看破的伎俩,但王杰希并没有戳破。事实上,现在这位伟大的魔术师也有点紧张。

一低头就能看到那只手。手指修长有力,指甲修剪的很整洁,皮肤比起同样风吹日晒的人偏白。他与他打过这么多次架,也不是没有勾肩搭背的时刻,但现在的身体接触显然是全新的体验。王杰希的内心十分复杂,一时也不知要如何开口。

也不知幸与不幸,不等他梳理清楚,目的地到了。

好短暂的旅途……黄少天的唯一感想。

这是一片较为平整的草地,突兀矗立着几处残破的石壁与雕塑。

黄少天惊讶地环顾四周。

“这个地方我来过!就是上次蓝雨来的时候,队长还描了几张柱子上的石刻,不过因为还有别的任务就没多留。”说着就跳下来,试图寻找曾经的记忆,王杰希也下来跟着他。

 科多克兽发现这也许是个溜走的机会,魔术师突然回头。    

“我可以追上沼泽任何的陆地生物。”

被那双大小眼注视的巨兽一下子僵住,等回过神人早走了……

 

“队长说过,很久很久以前,迷雾沼泽还没有这么多雾的时候,这里应该有一个部落。他们有厉害的巫师,强大的战士,在这片土地所向无敌,建起高大的庙宇供族人祭祀。”

他们穿行在废墟中,湿地吞噬了大部分人类的痕迹,傍晚昏黄的雾霭包裹着剩余的残垣断壁,温柔而缓慢地侵蚀。

无论过去有多么辉煌,终究会被时间遗弃。

 

王杰希挨个看雕像上残缺图案,闲在一旁的黄少天左顾右盼。

“总觉得跟上次来时有点不一样。”

“有什么区别?”

“嗯……说不上来,就是看着比以前还乱,但过了好几年有变化也挺正常吧。不过这里我倒是记得挺清楚”,黄少天指着一棵倒下的枯树:“以前没倒的,附近就这棵树还能立着。”

王杰希抬头看了看,说:“这棵树在部落应该有特殊的意义,这个雕像还有刚才另外一边的两个,都是面冲着树,应该是种祭祀的象征。”

两个人走了过去。

“有烧焦的痕迹,被雷劈断的吧。”黄少天抢先发表看法。

王杰希没有说话,谨慎的四处观察了一会儿。

许久,说:“是人为的。”

Tbc


评论(11)

热度(49)